汽车贴膜网

 找回密码
 3秒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9|回复: 1

[问答交流] 我为什么要给汽车贴膜?

[复制链接]

3762

主题

4149

帖子

5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557370

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8-8-25 16: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叫老何,今年提了一款帕萨特,回家过年特有面,家住在江西,工作在上海,开车回家开了十几个小时,大年三十晚上才到江西。

我得特别说的就是,要到老家时,那个稀泥巴路把老子整的想弃车走人,特别想叫我二爸拉他家那牛来拉车,好不容易开到家了,老弟老爸老妈早就在门口等着了,我喜欢吃的红烧肘子也准备好了,就等着我和我今年在医科大学认识的媳妇儿上桌吃饭。

我已经毕业了四五年了,我和我媳妇儿在沪医附属上班,工资一年也算不赖。所以今年心痛了一把,提了一款早就想提的车-帕萨特。回家吃完饭后就是十一点多钟了,明天初一还不能多睡一会,你们说现在回趟老家过年不容易啊。

哪成想第二早上吃了早饭,本准备去二爸他家拜年,我看见我的车不知道被哪个熊孩子给划了几条杠,可是把我气惨了,不知道为什么农村这些小孩咋这么调皮,让我逮着这熊孩子我非得帮他爸妈教训他是!车窗也被砸坏掉,我真操他娘了。想想都操蛋。

我只能开着我窗户被砸坏和漆面被刮坏掉的帕萨特去镇上找修理厂,找个半个小时找到一家修理厂还他妈是修货车的,哪里有修小轿车的?

后来我只能这样开着这辆车窗破掉的帕萨特在家过完了初七,车友们你们那是没体验过没车窗在高速上那凉爽的感觉啊!想想就操蛋!现在心都还冷。到上海已经是大半夜了,第二天一清早我就在上海找了个修理厂车门报了保修。第三天去提车的时候我的爱车又恢复了我不再心疼的样子,那深深的漆面沟壑终于他妈的没了,修车之前特意给修车的陈师傅塞了一包烟,这漆面也做得挺好的,不错,值得夸奖一番。和陈师傅闲聊的时候他说要是你这次贴了汽车保护膜漆面就不会这么严重了,我寻思陈师傅说得对啊!我就在百度上面搜索了一下上海那家给汽车贴膜最好,找了半天看见了最顶上的车艺尚汽车贴膜,我觉得肯定最顶上的口碑应该是比较好的吧,于是我就打电话预约,然后按照地址过去了。

刚走进贴膜店热情的销售代表就带着我进去转了一圈,给我说讲了几个为什么要给汽车贴膜的重要点:

1.给汽车贴膜有助于对自己的隐私给增加保护,我上次回老家车窗被砸坏就丢了给老弟包的红包虽然不多但是要是别人看不见估计也不会砸坏我那脆弱的车窗了 。
2.防爆,要是小偷砸坏你玻璃的时候你正好坐在里面,小偷没看见的情况下哈!汽车玻璃碎了就会把你割伤,但是要是自己贴了车窗膜他就算砸碎掉也不会掉!就会安全很多!
3.给汽车贴膜的目的还可以保护车的漆面减少刮伤,上次我回老家贴了膜的话车或许就不会被刮伤了吧,这个谁又意料得了呢?
4.热天的时候可以保护人不受紫外线的晒伤,过完热天就不会像某些人那样手上黑一截白一截了,而且他隔热不像不贴膜那样得开空调很久才凉快,这样岂不是又要节油一些了呢!
5.jpg

然后销售员就把我拿到一个装有红外线的柜子,柜子外面有几层好膜和垃圾膜,销售员给我把垃圾膜的那一张推过来我瞬间就感觉我的脸好热!然后他又推了一张好一点的膜就是威固的,瞬间就凉快了。

经过这次回老家过年的经验教训,换我重新来过我就会贴膜,世界上没后悔药啊,哈哈,农村小孩子太调皮了,操蛋。

最后总结一下经验教训,如果花点钱去贴个车身保护膜或许自己就不会去修理店补漆。这年过得真倒霉,希望大家别像我这样。




上一篇:如何从官方渠道和自身感官上判定汽车隔热膜真假?
下一篇:给汽车车窗贴膜的利弊,品质车膜如何判定?
上海汽车贴膜咨询电话:17601366649;XPEL隐形车衣电话:15026533562;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汽车贴膜网 ( 沪ICP备19000549号-1 )

GMT+8, 2019-6-19 11:28 , Processed in 0.237726 second(s), 3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